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我要上典礼”2023届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毕业生教育,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才华,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毕业氛围,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我要上典礼” 2023届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公开选拔2023届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

一、活动主题

我要上典礼——2023届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

二、参赛对象

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三、活动时间

2023年5月-6月

四、活动环节

本次活动将分为两个环节,具体介绍如下:

(一)初赛

1. 时间:2023年5月中下旬

2. 形式:每位选手以“我的木青春”为主题完成1200字左右的主题征文,并在初赛现场进行3分钟的个人展示(30秒自我介绍+2分30秒征文阐述),展示内容围绕四年大学生活。

3. 评选:评委依据选手的现场表现和主题征文进行评选,选出前10名进入决赛。

(二)决赛

1. 时间:2023年6月上旬

2. 形式:参赛选手现场围绕规定主题进行演讲,演讲时间5分钟。

3. 评选:参赛选手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最后根据评审分数评出最终结果。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3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600元;三等奖4名,奖金300元。毕业典礼发言代表将从一等奖获得者中产生。

六、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5月4日(周四)24: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sybksw@163.com,并注明“我要上典礼-报名表-姓名”。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党委学生工作部所有。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3年4月27日

附件:“我要上典礼”报名表.doc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部党委2023年春季学期拟发展学生党员公示

下一篇:【团日活动】心理学部团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