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北师大心理学部与香港岭南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师大心理学部致力于心理学应用型人才培养,在国际合作方面,已与众多国际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双学位项目建立人才培养的多元化、国际化。学部与香港岭南大学建立双学位交换项目,岭南大学是亚洲十大顶尖博雅学院,具有一流的工业与组织心理、职业心理健康师资团队。特将2021年岭南大学双学位项目申请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心理学部2019级专业硕士

学习年限

1个学期 6个月)

申请条件:

1. 本科期间学业成绩至少平均80分以上(或GPA不低于2.67);

2. 有良好英语水平:托福(TOEFL79分以上,或雅思(IELTS6.5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450分以上;

3. 在北师大心理学院就读期间成绩优秀;

4. 提供双学位项目申请书(包括学生个人简历与学习计划书)与两封甲方教授的推荐信,并通过乙方招生委员会面试。

 

入学时间:

20211

 

费用:

赴岭南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交通费等由学生个人自理。岭南大学可协助预定学生公寓。

 

费用及奖学金:

学费:港币6万元。

健康保险费:1800港币每学年。

住宿费(3个月一交):5000-7500港币每三个月。

生活费(预估):4000元港币每月。

奖学金:具体奖学金金额视面试表现及岭南大学具体规定而定,往年为全额奖学金1名(GPA成绩TOP3)、 35%学费减免。

 

申请流程及手续办理须知:

1.20201026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命名:姓名+岭南大学双学位申请 发送至cuiyanli@bnu.edu.cn(含本科、硕士成绩单原件、英语水平证明原件、英文版个人简历及学习计划书、推荐信2封原件、其他有必要提交的证明材料原件等。)

2.20201027日前,初审申请人材料,将通过初审的学生材料提交外方学校负责人。

3.20201029日前,外方学校复审申请人材料,根据具体情况组织面试。

4.202011月,反馈申请结果,申请人按照研究生手册办理北师大出境离校手续

 

纸质版一式一份请于1026日(下周一)1700前提交材料至1424B办公室崔艳丽老师处。

注:报名结束后,MAP教育中心将组织面试,根据报名情况和岭南大学面试表现确定最终人选。面试内容包含专业知识、英语水平、综合能力等。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请入群,相关问题我们将尽快了解反馈!

联系电话:010-58807068

联系人:外事办公室 崔老师

 

 

附件1: 心理学部MAP双学位项目申请表

附件2: 岭南大学双学位项目简介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获奖人员公示

下一篇:【通知】关于启动2020-2021学年“心火相传”心理学部初级团校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