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党建】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考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党员先锋工程建设要求,深入实施党旗引航计划,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服务人才培养、助力学校建设和促进社会发展进步中的战斗堡垒和服务先锋作用,心理学院分党委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15-2016学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总结考评,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开展支部工作总结考评,是加强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全体学生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开展情况自查,全面总结汇报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各方面的实际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做好自我评价。

  二、考评内容
  1、党支部工作总结
  各学生党支部应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党支部工作总结评议表-本科生》(见附件1)或《党支部工作总结评议表-研究生》(见附件2)。
  2、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撰写个人学年工作述职报告,字数在2000字以上。报告要求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内容全面有重点、支部活动图文并茂、语言简洁精炼。述职报告应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几方面内容:
  (1)工作思路;
  (2)支部人员构成;
  (3)党支部常规工作(党员发展转正情况、党费收缴情况、民主生活会和理论学习会开展情况、支部内部建设情况等);
  (4)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包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其他活动);
  (5)支部工作创新点
  (6)工作反思与展望
  3、党支部活动照片精选
  各党支部对2015-2016学年各项活动进行认真梳理,精选优秀活动照片8-10张。每张照片命名为“活动名称+党支部名称”,并将所有照片归类到一个文件夹。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支部将以上三类材料(总结评议表、述职报告、活动照片精选)电子版打包后,以“15-16党支部总结材料+支部名称”命名,于6月20日(周一)下午17:00前发送到分党委邮箱:bnupsyfdw@126.com,总结评议表和述职报告纸质版交至分党委办公室(后主楼1433)曹老师处。

  联系人:曹老师,58808189

  
心理学院分党委
  2016年6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党支部工作总结评议表-本科生
  附件2: 党支部工作总结评议表-研究生

上一篇:【公示】林丹华老师出国出境公示

下一篇:【培养】关于2016级应用心理专硕(MAP)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