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学生:

为加强我校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管理,提升学生的工作能力、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教财〔201812号)、《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版)》的相关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计划开展校内勤工助学专项培训。本学期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培训时间及形式

时间:116日(周六)上午

形式:腾讯会议线上培训(会议号:837 762 557

 

三、培训要求

1.勤工助学技能培训为我校学生参加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必修培训项目,本期培训面向全校所有学生开放(含已在设岗单位工作的学生),参训情况将计入勤工助学考核评优。

2.参与必修课学习后须当场完成线上测试题(测试题均基于当场培训内容),并依据出勤率及测试题达标率予以派发《校内勤工助学上岗证》。

3.因培训涉及电脑软件实际操作,建议使用电脑登录会议。参训人员加入会议时需修改名称为“学部院系+姓名”,以便统计参训情况。

 

四、组织报名

2021级新生及入学后尚未获取勤工助学上岗证的学生,于112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填写链接(https://www.wjx.cn/vj/h4wJjWI.aspx)完成报名,本次培训开放名额为300名。

 


(勤工助学培训课程报名通道)

五、培训课程

1.Office技能提升

时间:9:00-10:00

主讲人:魏晓阳(教育学部2021级硕士生)

2.新媒体运营及推送制作

时间:10:10-10:40

主讲人:寇丹丹 (文学院2019级本科生)

3. PS软件操作及应用

时间:10:40-11:20

主讲人:廖洪腱(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

4. 学校勤工助学制度及岗位申请

  时间:1120-11:50

主讲人:黄熙雅(文学院2021级硕士生)

 

六、注意事项

1. 凡通过扫码报名者,培训当天请提前10分钟入会,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训,须提前电话或邮件告知资助中心。培训结束后将根据后台显示导出参会名单及参会时长,记录考勤情况。

2.《勤工助学上岗证》是发放勤工助学助管补助的重要凭证,无故不参加勤工助学培训者不予纳入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及统一管理。

 

 

联系人:阿米娜

联系方式:58800205

 

 

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1027

 

上一篇:【通知】关于召开2021年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 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2021年箱庭疗法理论与实务培训进阶班招生简章(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