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各学部、院系:

现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工作,此次评选共包含4项助学金,请各班级认真组织,确保评选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评选的项目

助才助学金、爱心妈妈助学金、柏年助学金、华夏助学金。

二、各项目评选细则

各项目名额和金额详见《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须知》(附件1);各项目评选细则及相关材料详见附件2

附件2含各项目评选的具体要求及学生填表须知,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认真阅读并按要求填写、提交材料。学生、班主任填写表格不符合要求时,学部不予审核通过。

本次组织评选的所有助学金项目中,参评学生均需为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包括国家五类重点保障学生及经过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特别提醒:

助才助学金为大额连续资助,请各班级注意审核学生的申请情况,并综合考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的拟获奖、获助情况,以最大程度地满足困难学生需求,实现精准资助。同时,项目评选过程中,请优先覆盖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及其他国家特殊困难学生群体。

三、院系材料报送

各项材料报送的详细要求详见附件2

各项材料报送时间表:

项目名称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助才助学金

1020

华夏助学金

1020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1020日下午16点前,将纸质版材料至心理学部学工办李老师处(后主楼143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psyxgb@sina.com,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58802524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01013

 

附件下载:

附件1-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须知

附件2-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批社会类奖助项目评选细则.zip

上一篇:【本研】关于核实2021届毕业生基础数据库(将作为就业材料发放依据)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应用实验心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