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工】关于召开心理学院第三十一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各位团员、各位本科生:

  我院第三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已经圆满地完成其使命。经学院分团委申请,分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第三十一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心理学院第三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骨干。

  召开时间:2016年6月5日(周日)晚19:00
  大会地点:教九502

  请各位同学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的组织下准时参加此次大会,2015、2014级本科生需全员参加,如有特殊情况缺席,需提前向班长递交请假申请,班长汇总后于5月31日23时前报大会筹备委员会总负责人史佳鑫老师审批。

  
心理学院分团委
心理学院第三十一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6年5月19日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工作处关于举办学生假日党校第54期青年共产主义者培训班

下一篇:【公示】MAP学生学位论文答辩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