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公示】心理学部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奖励性助学金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助学金管理办法》和《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奖励性助学金实施细则(暂行)》相关规定班级汇总学部审核,现将获得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奖励性助学金学生名单进行再次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5月30日至6月1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反映情况要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58805882

邮箱:psyxgb@sina.com

心理学部学生办公室

2023530

附件: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奖励性助学金汇总表

上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2-2023学年优秀干事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3年度海外交流奖学金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