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活动】心理学改变生活主题idea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16-04-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每日清晨,迎着窗外射入的寸缕阳光,呼吸着空气中弥漫的幽幽花香,我们探头眺望,操场跑道上晨练的小伙伴们正在奔跑跳跃;教九前的小花园中,早起晨读的同学们传来朗朗读书声,声声入耳。我们看到、听到、嗅到这一切,便觉得心情格外美丽。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说的不只是醉人的春色,更描绘了将心理学研究成果应用于诸多社会领域的万紫千红之景。想看心理学如何点亮生活?学术与应用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璀璨花火?
  “ Time is Now!!!! ”
  需要喜欢创新的你脑洞大开,描绘“应用心理学对人类的改变”的主题。比如:生活因心理学变得更加美好,应用心理学故事,人类之前的生活因为某个新的心理学技术/理论/产品/应用而变成了什么样子…… 逗逼的你、搞笑的你、抒情的你、文艺的你、浪漫的你,我们统统都要!!

  大赛细则
  1、作品体裁:俗话说“琴棋书画诗酒花”, “诗”、“书”、“画”我们绝不放过,我们不要求风格,不限制形式,不在意篇幅。视频、文字……都快到碗里来吧!!!
   2、参赛对象:北京师范大学所有的教师、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留学生都可以来!
   3、参赛形式:个人或小组,不同专业背景的同学合作共创,可能会更好的激活创造细胞喔!
  4、作品内容:征稿大赛的主题是应用心理学对人类的改变。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具有应用心理学视角。原创我们要,抄袭绝对不要,且责任是要自负滴!!!
   5、投稿日期:2016年4月19-5月4日
  6、投稿邮箱:mapbnu@bnu.edu.cn  邮件标题:投稿+姓名+学号/工号+系别+电话
   7、咨询电话:010-58805857

  奖项设置

  这么好玩的事情,我们当然有满满的奖励啦!
  本次大赛共设立四项奖励
  菁英奖1000元
  心新奖800元
  巧创奖500元
  慧技奖300元
  更多创意,更多惊喜!对于特别优秀的作品,还会有更大惊喜哦~

   

  参赛须知
  1、参赛者须拥有作品完整的著作权,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方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2、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大赛投稿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可以将该作品用于展览、展示、出版等用途,不另付稿酬。
  3、参赛者填报信息和提交参赛作品之行为,应视为该参赛者充分理解本赛制之内容,同意大赛组委会拥有本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并承诺接受本赛制约束。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动起你的大脑High起来吧!

  We need you! We want you!

  主办单位:北师大心理学院MAP中心
  协办单位:北师大心理学院MAP联合会
  2016年 4 月 19 日
  

上一篇:【本研】关于组织观看大型史诗话剧《雨花台》北师大专场演出的通知

下一篇:【公示】林丹华老师出国出境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