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公告】关于心理学部2021寒假“‘可微可凡,亦功亦绩’实践计划”成果的评选结果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团委于20201220日发出2021寒假“可微可凡,亦功亦绩”实践计划倡议书后,各团支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最终共收到社会调研报告9份、生涯人物访谈8篇、影像图文及书评影评作品18篇;在“志愿暖心行动”模块,1位同学参加了寒假回母校宣讲活动,此外还有3位同学分别在村庄、医院、火车站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心理学子的优秀品质!

经学工办评议,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线上社会调研

根据实际提交材料情况认定,结果为“一等奖(优秀)”的,可认定20课时课时;结果为“二等奖”的,可认定18课时;结果为“三等奖”的,可认定15课时;结果为“立项”的,可认定8课时。(见表1

另外,参与学校党委学工部寒假返乡调研的(见表2),实践课时认定可按参与“学工部结项的寒暑假实践项目”计算,将以认定时所提交的实践证明(《心理学部本科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学分及成绩认定方案》附件4-4)中上报的日程为准。

注意:同一调研项目不可重复认定,可以最高实践课时为准。

 

 

二、生涯人物访谈

生涯人物访谈作品结果为“通过”的,可认定15个实践课时;若是多人合作完成,则根据工作量自行划分课时。

 

三、影像图文记录

符合提交要求的视频作品可认定4个学时,达到优秀的作品可认定6个学时;除视频外其他类型,符合提交要求的作品可认定3个学时,达到优秀的作品可认定5个学时。

 

四、书评影评

符合提交要求的书评作品可认定4个课时,达到优秀的作品可认定6个课时;符合提交要求的其他作品可认定3个课时,达到优秀的作品可认定5个课时。

 

五、志愿暖心行动

根据实际情况认定,志愿行动一天至多认定4课时,整体项目(回母校宣讲)至多认定8课时。

 

 

心理学部团委

202149

上一篇:【本科】“我要上典礼”2021届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选拔活动

下一篇:【党团】关于组织“党史心声——短视频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