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研】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21年度“启育启德优秀学生专项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鼓励和帮助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品学兼优的学生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北京启育启德咨询有限公司特捐赠款项设立心理学部“启育启德优秀学生专项奖学金”(以下简称“启育启德奖学金”)。现启动心理学部“启育启德奖学金”工作的评选。


一、评奖原则

学生自愿申请,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参评范围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正常学制内的在读硕士研究生。2021年度“启育启德奖学金”的参评范围包括2018-2020级学术硕士、2019-2020级专业硕士。


三、评选条件

1、刻苦勤奋,学风和品行端正,成绩优秀,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学校、学部组织的或者其他公益活动。

3、作为主要完成者在心理测量研究、心理测验工具开发与应用方面表现优秀,有突出成果或产品。为扩展奖项覆盖面,鼓励各方向有相关优秀经历的同学均可参评。

4、本奖项与国家奖学金、宏生奖学金、北森奖学金等专项奖学金之间不可兼评(即已获得以上奖学金的同学不参评)。特殊情况可由评审委员会另行商议。


四、奖项类别

奖励人数不超过15人,年度奖励金额总额为3万元。

具体个人奖励金额由心理学部“启育启德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本年度实际参评学生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五、评选流程

1、学部成立“启育启德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具体负责评审工作。

2、评选程序为:个人申请→导师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

3、获奖人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六、申请办法及要求

符合评选条件的同学,在征得导师同意后自愿提出申请。

(一)准备材料阶段

材料1:《附件1_启育启德奖学金申请表》(申请表中涉及导师签字部分,在导师同意的情况下可使用电子签名)

材料2:《附件2_在校期间成果汇总表》(请按照表格中提供的样式进行填写)

材料3:心理测量研究、心理测验工具开发与应用方面相关成果的支撑材料(如学术论文的封面目录页及论文首页的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工具开发的证明材料等)

材料4:在校期间成绩单(可选择主楼A区二层207门口附近的自助打印机打印;或在数字京师-教务管理系统-学业成绩中导出)

(二)提交材料阶段

电子版以上所有材料,分别以“201x级硕+学号+姓名+申请表/成果汇总表/支撑材料/成绩单”的方式命名;然后统一放进1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2021启育启德奖学金申请+201x级硕+学号+姓名”命名并打包,6月7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psyxgb@bnu.edu.cn

纸质版打印材料1和材料36月7日中午12:00前提交至学部学工办(后主楼1430

请务必准时提交,逾期不候。


七、其他说明

申请此项荣誉的候选人,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申请材料,评选过程中如发现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除取消其评选资格外,还要视情节严肃处理。本奖学金扣税情况按照学校和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心理学部

2021年527

【通知】北师大心理学部 2021 年度启育启德优秀学生专项奖学金评选通知

附件 1_ 启育启德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 2_ 在校期间成果汇总表

上一篇:【新生】心理学部2021级新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入指南

下一篇:【公示】心理学部2021年春季学期MAP学生学位论文集中答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