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保障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顺利返乡,党委学生工作部统筹规划、认真研究、积极部署、全力落实,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予路费补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寒假返乡的北京校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原则上须为经过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或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学生)。

二、资助原则

优先覆盖国家政策重点保障及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为特困的学生;其他存在经济困难的学生,核实学生实际困难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后酌情发放。

三、资助标准

四、材料提交

电子材料《北京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补助汇总表》(附件)返乡证明(交通票据或订票记录等拍照件

纸质材料返乡证明(交通票据或订票记录等拍照件,请务必保存记录)

2023年2月1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提交到邮箱psyxgb@sina.com,纸质版材料交到心理学部学工办(后主楼1430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58805882,psyxgb@sina.com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2年11月29


附件下载:

上一篇:【通知】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通知】心理学部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