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荧光夜跑,跑出你的youth——心理学院全民运动健身月火热开幕
发布时间:2015-03-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3月27日晚8点,心理学院全民运动健身月开幕式之“the light run”在东操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已来到东操场签到,随后领取了荧光手环、眼镜等装饰物,积极地做准备。8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三位来自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同学带领同学们做了热身活动,接着心理学院的张照鹏同学组织大家慢跑。跑完2公里后,同学们在体育与运动学院同学的带领下做了拉伸运动。之后同学们合影留念,进行后续活动,包括三个团队游戏——跳大绳、划龙舟、歌词接龙。同学们互相配合,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心理学院体育部的同学们和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引起了同学的关注,吸引了不少留学生及其他院系的同学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很开心,希望更多的同学参加心理学院全民健身月的活动。

上一篇:【活动】本科生成绩评定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科研】2014年度本科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活动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