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学业辅导室留学分享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针对同学们的需求,2021年11月14上午九点三十分,学业辅导室于线上举办了出国留学分享会9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有5位从心理学部毕业、就读于海外知名高校的学生进行了分享:

宋潮,2016级硕士,根特大学,临床心理学,PhD项目在读。

黎樱,2016级本科生,新加坡国立大学,社会心理学,PhD项目在读。

赵子豪,2017级本科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认知心理学,PhD项目在读。

胡可昕,2017级本科生,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人类发展与家庭研究,PhD项目在读。

罗姝怡,2017级本科生,牛津大学,Master项目在读。

首先,罗姝怡介绍了自己申请海外硕博项目经历与心得

接下来,胡可结合自己的申请经验与科研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有关语言成绩、推荐信与项目选择的体会以及国外生活感想

之后,赵子豪介绍了自己申请的流程与经验。

接下来黎樱结合亲身经验分享了选择学业道路的体会

最后,宋潮分享了在比利时留学的博士科研生活经历以及研究生申请的经验。

在提问和答疑环节,四位主讲人针对大家的疑问作出解答,详细讲述了暑研申请途径、如何选择是否出国留学跨学科项目对学科背景要求留学花费等问题的感想。

经过本次留学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留学生活、留学申请的了解,更通过心理学部走出的五位海外留学生的生涯故事,对“要不要出国留学”、“如何选择未来专业方向”等问题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未来一周,学业辅导室将通过线上文档答疑的形式,让对出国留学的学术发展道路感兴趣的同学与优秀师兄师姐多多交流,解开对未来的困惑。

供稿供图 | 王馨妮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19级学硕2班就业动员会

下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秋季学期19级学业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