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喜报】北师大心理学部学子2个项目分别荣获“京彩大创”分赛道决赛一等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近日,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共同主办,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承办的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赛道决赛工作已结束。经过网评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多轮激烈角逐,北师大心理学部学生参与的项目中,共有2个项目获得奖项。名单如下:

项目名称

奖项

心理学部学生

爱与生命——专注性教育的社会企业

一等奖

李若宸

立方——影视教育学一体化工作室

三等奖

郎咏颀

同时,获得一等奖的团队将继续参与京彩大创总决赛,期待北师大心理学部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项目介绍

“爱与生命—专注性教育的社会企业”以解决中国社会性教育缺失问题为初心,依靠多年性教育学术研究积淀及教育探索成果,开展性教育文化传播、课程研发、教材出版、教师培训业务的社会企业。在实现公司盈利的基础上,以发展社会影响力为最终目标,希望成为有影响力的性教育文化传播品牌,有社会认知度的性教育培训公司,专业的性教育教师培训企业,促进社会性教育水平提升及社会和谐发展。

“影立方——影视教育学一体化工作室”是一家影视教育服务企业,“商业+公益”的经营模式,“学研一体化”的发展动力。研发了五标拓展性课程“光影文学”、“育人+育美+育德”、“电影治疗”等多套系列影视教育课程,搭建与之配套的线上教育服务平台,实现多维度内容研发及教育普及以改善我国影视教育师资力量匮乏、课程不成体系等现状,普及优质影视教育。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五小组召开六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