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京师杯”、“挑战杯”科研竞赛经验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03-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3月17日晚,在教二106,王紫萌和陈品儒两位师姐就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此活动由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习交流部主办,获邀嘉宾为王紫萌和陈品儒师姐,针对“京师杯”及“挑战杯”的到来而面向全体本科生的讲座。

首先分享经验的是王紫萌师姐。王紫萌师姐系在读研究生,曾在“挑战杯”中获北京市特等奖,全国三等奖。她为大家详细分析了“挑战杯”的特点,系统地针对大二大三同学讲解了相关答辩技巧,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师姐为同学们一一解答,认真细致。

接下来分享经验的是陈品儒师姐。陈品儒师姐正在读大四,研究方向为临床心理学,曾在“京师杯”中获二等奖。师姐开门见山,兴致勃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京师杯”项目的相关情况,在文章写作、实验操作方面都给了同学很大的指导。

在近九十分钟的讲座后,同学们明确了科研的相关注意事项,树立了自己清晰的目标,获益匪浅。

 

上一篇:【活动】本科生成绩评定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科研】2014年度本科生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活动成功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