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1级师范班“雷锋纪念日”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7日晚,学习3.5雷锋纪念日的精神学习黄文秀的奉献精神和她的榜样力量,坚定到基层教书育人的信念,贯彻落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精神,心理学部2021本科师范班团支部在后主楼1420举行《文秀,你好》纪录片观影活动。

首先,全体同学合唱团歌。

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纪录片《文秀,你好》,在组织委员童心海的带领下,一起回顾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一心为民,竭力扶贫的一生,了解了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体同学深受感动

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黄文秀同志的敬佩,哀悼,为有这样一位优秀的校友而感到自豪,并向她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文秀,你好》纪录片,学习和汲取优秀校友黄文秀的榜样精神,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中所提到的“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供稿卓越

供图:童心海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功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