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心理学部干部任免宣布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6月21日,心理学部干部任免宣布会在线上召开,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心理学部党委书记乔志宏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马骁宣读了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干部任免的通知:任命史佳鑫同志为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免去王瑞敏同志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职务。

  王瑞敏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深厚感情,辅导员的工作虽然操心劳力,但是富有意义感和价值感,激励着自己不断成长在指导学生发展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的感动和欣喜。如今要卸任副书记的职务,她首先表达了感恩之情,感恩组织信任给予自己在心理学部这样重要的院系担任副书记的发展机遇,感恩学部培养,学部老师们的教诲以及领导们的言传身教深刻影响了自己为人处世的风格;其次表达了感谢,对导师邹泓教授历届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直接领导乔志宏老师和林丹华老师、学部专业教师、各个行政办公室的老师们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学工办成员以及班主任们的全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欣慰和感动;最后表达了期待和祝福,肯定了史佳鑫老师的能力和责任心,相信她接替副书记后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福学部的学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史佳鑫老师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部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感谢王瑞敏老师的关心陪伴和积极影响,表示将会努力投入工作,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信任和期待。一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政工作,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务本求实,改革创新,为建设心理学双一流学科和人才培养做好支撑;三是勤学笃行,团结奉献,打造团结专业的学工队伍。最后史佳鑫老师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为学部学生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罗良部长发言,首先对学校党委对心理学部的关心和厚爱表达了感谢。其次对王瑞敏老师十几年来对学生工作的真心付出和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期待她在更大的平台上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对史佳鑫老师表示祝贺,期待她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提升快速成长。最后罗良部长表示,心理学部的领导班子纳入了很多新的力量,未来在学校的领导下一定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勇于进取,服务好师生,不辜负学校的信任。

    乔志宏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部对学校党委对心理学部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其次,对王瑞敏老师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她身上所展现出的那种“功利的纯真、不怕打击的热情、对学生不求回报的爱”表示欣赏,对她在学部不计回报的付出、无私用情的奉献、这么多年对工作的敬业和投入表示感动,祝福她在新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做出新的贡献;最后向史佳鑫老师表示祝贺和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尽快适应学工负责人的角色,要有勇于承担的自信在学部党政班子领导下,团结学工办老师和班主任队伍做好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二是与领导班子成员密切配合,站在世界一流心理学人才培养的高度重新思考规划学生工作,学工与教学劲儿往一处使,以培养一流的心理学优秀人才为根本目标;三是发挥心理学科优势,不仅要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而且要创造更好的条件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让他们在心理学部有更好的成长和发展。最后,乔志宏书记表示期待新的领导班子精诚团结,为心理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师德师风教育系列讲座《科研诚信合规与学术风险控制》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