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寒假“六个一”计划之影视评论评优
发布时间:2015-03-2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3月18日,心理学院寒假“六个一”计划之影视评论评优在后主楼1427顺利举行。本次评优由心理学院分团委主办,史佳鑫老师、心理学院各年级宣传委员、院学生会、分团委宣传部部长和院刊主编参加。

   本次共有九篇影视评论参与评优。为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了对影评编号匿名和让大家轮流评分的方式。影评的评分总共分为四个大项,即主题内容,理解认识,感触影响和文笔风格。其中,主题内容包括电影选材是否健康积极、影评立意是否正面向上、用词是否得当,字数是否详实、叙述是否丰满和是否结合专业;理解认识包括影评内容是否深刻有意义、对电影是否有自己新颖理解和是否正确理解电影内容;感触影响包括感情是否生动丰富、是否正确恰当表达自己感情和是否正确恰当表达自己感悟;文笔风格包括文笔是否优美和辞藻是否丰富。每一大项各计5分,总计20分。大家认真阅读影评,客观地给打分并点评。

 

   本次评优会持续半小时。通过本次评优,为心理学院寒假“六个一”计划之影视评论评优提供了依据。

上一篇:【学生会】2014至2015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本科生成绩评定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