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院第二十九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6月7日,心理学院第二十九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九502教室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韩舰老师,心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心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曹昌健老师,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倪佳琪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刘芳南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奚琦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肖凡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刘金同学,心理学院分团委李爽老师、史佳鑫老师、张丽霞老师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全院200余名同学参加大会。大会由心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危胜男同学主持。

晚六时,大会开幕,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韩舰老师致辞。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心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心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致辞。王老师在致辞中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高度评价了心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学年中在引导学生思想、服务同学成长、繁荣同学日常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而向团学干部提出要求,鼓励团学干部发挥自身创造力,发扬开拓精神,将学院经典活动品牌化、优势化。接下来,刘金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辞,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工作领导班子的期许。

心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毋梦薇同学代表筹委会向大会做了筹备情况报告。分团委副书记王波同学、学生会主席陈美玲同学分别向大会报告了2013-2014学年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情况。

报告结束后,大会进入选举环节,分团委、学生会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接受在场同学们的提问。随后,在总监票人周诗怡同学的主持下,在场全体同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计票期间,刘庆芳同学向大会做了学生提案报告。之后,大会对心理学院13-14学年第二学期的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分团委李爽老师、史佳鑫老师向心理学院新一届院刊主编、心理学社社长颁发了聘书。

计票结束后,总监票人周诗怡同学宣读了计票结果,分团委书记曹昌健老师宣布了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二十九届分团委副书记张文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笑然、邓孟迪、李小红、闫梦格。随后,曹昌健老师向心理学院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曹老师在发言中对心理学院全体同学、老一届学生干部以及支持学院学生活动的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给予了厚望。最后,在曹老师的带领下,心理学院老一届学生干部向在场所有同学集体鞠躬表示感谢,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在掌声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新一轮的学生工作即将开始,我们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心理学院的团学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心理学院分团委

文/刘悦琳  图/黄卉怡

 

 

 

上一篇:【活动】我院师生赴智鼎公司参访

下一篇:【要闻】辽宁建行内部培训师高级研修班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