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生军训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013日上午,2021级本科新生班主任代表李昕益老师、徐慰老师带领新生学长导师赵萃、连阳宇两位同学来到怀柔军训基地看望慰问学部2021级参训师生。

到达军训基地后,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各个连队的板报设计,并观看第二次会操比赛和拔河比赛。

随后,李昕益老师、徐慰老师与学部参训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同学们在军训基地的生活情况表达了热切的关心,转达学部领导老师、师兄师姐对全体军训参训师生的亲切问候,并对带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最后,老师们给全体参训师生发放了学部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进行集体合影。



为期两周的军训悄然间已过大半,在第一周的时间中,心理学部的同学们出色的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展现了心理学部学子们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坚忍不拔的优秀品质。相信本次中期慰问能够激励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品格。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心理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供图:徐慰、周以铭

上一篇:【双创要闻】山西省运城市180位中小学教师参访心理学部双创中心

下一篇:【活动】2020-2021学年心理学部本科生优秀班集体团支部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