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6日晚19:00,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党支部在后主楼1318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13名党员及1名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团支部推优的龚政鑫同志是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决。


首先,全体起立,合唱《国际歌》。


其次,党支书赵恒同志介绍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的流程。


接下来,龚政鑫同志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和入党动机。他从阶级认同、理想追求和现实考量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首先,龚政鑫同志讲述了自己对无产阶级现状的认识,提到自己认同作为无产阶级的一员,中国共产党是无产阶级的政党;其次,龚政鑫同志分析了自己对无产阶级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任务的认识;最后,通过讲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对世界、物质和运动的理解,龚政鑫同志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志愿:自觉自发地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之后,其他党员同志就龚政鑫同志的发言进行提问。


最后,经过10名正式党员投票,龚政鑫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董译铂

供图:董译铂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功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