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学工】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5月25日下午,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在后主楼1527成功召开,学生会、分团委、宿舍联盟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各班班委对本学期以及下学期学生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计划商讨。

  首先,宿舍联盟执行主席钟何静就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参与和谐、安全、卫生等模块活动并提交相关材料。接着,分团委副书记甘琳琳对各班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解,鼓励各班未来设计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并就资金支持问题进行说明。最后,学生会主席代艺对学代会举办情况进行报告,并与毕业班班长确定毕业生晚会节目情况和时间安排。
  本次学生干部例会促进了学生组织同班级的交流,明确了后续活动的计划与安排,为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心理学院谷菲供稿供图)

上一篇:【活动】舞动你我,彰显生命——心理学院生活指导室成功开展舞动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篇:【学工】心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