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喜讯】心理学部郎咏颀参与项目获“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0月1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心理学部学子郎咏颀参与的《深光科技-全球投影AR的引领者》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高教主赛道金奖!郎咏颀作为项目团队核心成员之一,与其他院校学生通力合作,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经过层层比拼,最终喜获佳绩。



今年共有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互联网+大赛已成为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也是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的大检阅。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双创中心作为“第四课堂”的有效载体,重视对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结合专业、强化实践并促进实践成果孵化,以创新创业训练营为载体、以创新创业课程为理论基础、以项目训练计划为实践手段、以创业大赛和企业实习实践为抓手,在培养心理学应用创新人才发挥着重要作用。

双创中心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每周四提供项目咨询指导服务,通过聘请行业资深教师、专家为学生团队提供一对一深层辅导;并搭建创新创业百人社群平台为学生提供交流、合作机会,积极鼓励学部学生参赛。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咨询预约,期待未来有更多心理学部的学子们在创新创业征程中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咨询预约电话:010-62050190 程老师

邮箱:chengyue@bnu.edu.cn

上一篇:【双创要闻】STEM教育从业者参访心理学部双创中心,创新助力教育发展

下一篇:【双创要闻】山西省运城市180位中小学教师参访心理学部双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