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招聘】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0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全体同学:

2021 ‒ 2022学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助理岗位

工作时间:上午08: 30 ‒ 12: 00,下午14: 00 ‒ 17: 30;周一至周五,周末不上班。

工作地点:学生工作办公室(1430)

教务办公室(1404 ‒ 1405)

学部办公室(1433)

实验中心办公室(1424A)

外事办公室(1424B)

岗位职责:打扫维护办公室的卫生、协助老师处理日常事务、送交领取相关材料等。

工作要求:各办公室值班助理优先考虑每周可以工作一整天或两个完整半天的同学。

二、助管岗位

招聘岗位:教务工作助管、党建宣传助管、生活指导室助管、团务工作助管

岗位职责:详见附件1

工作要求:各助管要求每周可以工作一整天或两个完整半天。

三、岗位薪酬

1)助管的薪酬为600 ‒ 1000元/月,实际酬劳由每月工作量经主管老师考核后确定。

2)助理每时段的薪酬见下表,实际的酬劳根据最终确定的值班时段累加而成。

每日工作时段

上午08: 30 12: 00

下午14: 00 17: 30

劳务/每月

440元

440元

四、其他说明

1)勤工助学工作自2021年9月6日开始。

2)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请助理岗位;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可申请助管岗位。

3)当月酬劳于当月月底制表上报,并将于下月月底前打进由学校发放的中国银行储蓄卡中。(例如,9月酬劳会在9月底制表上报学校,10月底前到账)

五、岗位报名

1)请有意向报名助理值班岗位的同学完成下面的报名申请链接:

https://forms.office.com/r/PCxWLtkF7w

2)请有意向报名助管岗位的同学填写申请表(附件2)并发送至psyxgb@sina.com;助管岗位的面试时间及地点将由各助管的主管老师单独通知学生。

3)助理岗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4日(周六)中午12点;助管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6日(周一)中午12点;学部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同时结合实际工作需要进行筛选和排班,并最后在学部网站公示招聘人员名单及排班表。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58802524

心理学部学工办

2021年9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心理学部2021 ‒ 2022学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助管岗位职责

附件2:心理学部勤工助学助管岗位申请表

上一篇:【招生】2021年箱庭疗法理论与实务培训进阶班招生简章

下一篇:【招生】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第三期正念与冥想系统培训初阶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