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招生】心理学院2017年推免学术硕士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欢迎各位同学报考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7年推荐免试学术硕士研究生!

心理学院
复试安排

硕士类型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学术硕士

9月22日8:30-9:30

报到、缴纳复试费

后主楼1318教室

 

9月22日9:40-10:30

动员会

9月22日13:00-18:00

面试

9月23日9:00-12:00

笔试(机考)

教八楼305机房

 

注意事项

1、心理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月21日。(http://xly.bnu.edu.cn/tm)

2、有关申请人书面材料是否寄到、是否可以参加复试、是否被接收等受理状态,我校将及时在网上申请系统中公布,不再通过电话或E-mail等其他方式告知。请申请人随时登陆该系统,了解相关信息。

3、所有参加我院推荐免试复试的同学,请于2016年9月28日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报名,接到待录取通知后要及时回复,超过规定时间不回复的,即认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

复试资格

1、所有申请我院学术硕士推荐免试的同学,只要在2016年9月21日前获得本校硕士推荐免试资格,即有资格参加复试。否则,不能参加复试。

2、如本校保研资格确认工作尚未结束,可由所在院系出具一份获得本院保研资格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上必须由院长或系主任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

3、推荐免试纸质版报名材料和保研资格证明可由本人直接带来,报到时上交。

其它要求

1、请撰写一份个人研究生学习研究计划(3000字左右),于9月21日前发送至psy-zhaosheng@bnu.edu.cn邮件主题:姓名+研究计划+学校名称

2、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3、请准备复试费100元。

复试内容及录取原则

硕士类型

复试类别

复试内容

分值

录取原则

学术硕士

笔试(机考)

心理学客观题(英文)

90

●复试总分500分
●总成绩=面试成绩+笔试成绩
●复试成绩低于300分不录取
●复试合格考生按总成绩排序,择优录取,双向选择

心理学主观题(含文献评述、研究设计、统计、翻译等)

210

面试

专业面试
英语口试

200

  联系方式:psy-zhaosheng@bnu.edu.cn 
  办公电话:58805302 
  办公地点:后主楼1404房间
  联系人:刘虹雨 老师

  录取结果我院将及时在网上申请系统中公布,请随时关注!
  如有其它问题请发电邮咨询,谢谢!

  心理学院
  2016年9月12日

上一篇:【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院MAP中心UX助理招聘启事

下一篇:【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院诚聘青少年生涯教育产品研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