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招聘
【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院2016年MAP中心学生工作专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我院MAP中心学生工作专员招聘公告发布以来,MAP中心共收到116份应聘申请,感谢广大候选人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经过筛选,共有21名候选人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将于8月18日举行,具体安排已短信通知。

  请候选人注意:

  1.明确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应聘者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并非高校教师的编制系统),全日制参加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工作;年薪约5至10万元+年终绩效奖励。

  2.面试携带材料。请候选人携带身份证原件、3份简历、3份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MAP学生工作专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及其他相关材料参加面试。除身份证原件外,其他材料概不退还。

  心理学院MAP中心
  2016年8月16日

附件: 北京师范大学2016年MAP学生工作专员应聘申请表(0).doc

上一篇:【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院2016年MAP中心学生工作专员招聘启事

下一篇:【招聘】北京师范大学诚聘咨询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