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下载专区| 宣传工作
【宣传工作】校园宣传物悬挂张贴申请审批流程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学校已于2023年3月正式上线校园宣传物悬挂张贴审批系统线上系统,如有需要悬挂张贴在校园内各处的宣传物(如邱季端、后主楼一层东西两侧电梯口),请通过线上系统进行申请审批,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下。


一、系统入口

1.线上系统名称为校园宣传物悬挂张贴审批系统

2.系统入口为 数字京师 办事大厅 校园宣传物悬挂张贴审批系统服务,可以搜索关键词查找该服务。


二、填报说明提交前必读!

1.该服务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2.填报前请认真阅读注意事项提示框。

3.依次准确填写联系电话活动主题等选项。

4.上传附件选项限制上传文件类型为.jpg.png图片类型

5.如活动属于学生活动,请在上传附件选项除上传宣传物设计图外,还需上传该活动所属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同意意见(可以把宣传物设计图交由指导老师审核,老师同意后,截图上传同意的沟通截图)。

6.最后选项是否为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团体是针对由学校主管的学生社团组织等,选择则会跳转到校团委进行审批隶属于学部的学生社团组织请选择

7.邮件提醒:请在提交系统申请后,请向学部党委副书记史老师发送【校园宣传物悬挂审批】的提醒邮件bnupsyshijiaxin@126.com,史老师会完成【组织审核】环节,其余审批待相关部门陆续完成。邮件内容需要包含:什么群体、什么时间、什么活动、于什么时间提交了宣传物悬挂审批申请,烦请史老师审批,并在文末附上自己的姓名+所属的班级/学生组织部门+联系方式,便于有问题电话沟通。


三、审批流程

申请人填报后,首先由单位副职领导对宣传物的意识形态、文字、尺寸、颜色,悬挂时间地点等进行审核。后续审批流程依次为单位正职领导、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党委宣传部、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部)。

任一节点对审批表提出修改意见并退回后,申请人须按照意见修改后重新提交申请。

所有审批流程结束后,申请人需要在宣传物张贴后上传实物照片以保证张贴的宣传物与审批系统上传的一致。


四、注意事项

1. 同一活动需悬挂张贴多个宣传物时,可多选宣传物类型,如横幅,海报宣传物内容悬挂张贴具体地点需自行换行输入并标注序号,每个宣传物内容占一行。


2. 悬挂张贴具体地点应确切到楼宇具体位置,如后主楼一层东侧电梯间教九楼105门口邱季端体育馆南侧等。

3. 悬挂张贴时间一般为1-7天。

4. 审批流程完成后,如需打印审批流程单到物业服务中心进行制作,可以点击选项我申请的”→ 办结事项中该服务查看详情页面最下方导出按钮导出PDF文件。



上一篇:【宣传工作】心理学部中英文信纸

下一篇:关于印发《新闻采访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