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顺利召开3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26晚上8时,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顺利召开3月份党小组会顺利召开。本次活动在1318研讨室线下举行,会议黄运倩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黄运倩同志首先带领所有人一起奏唱了国际歌。本次党小组会通过时事播报的方式,介绍了李强总理答记者问、土耳其大地震中中国担当的时事新闻


2023年3月13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记者会,国务院总理李强应大会发言人王超的邀请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李强总理谈及民营经济发展、人口问题、就业问题等中国经济发展问题,回应了多热点民生问题。


2023年2月6日,土耳其、叙利亚遭遇百年来最严重的强烈地震。中国政府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人道主义援助机制,派出中国救援队参与救援,向灾区运送抗震救灾物资。中国成为此次国际援助中的重要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中国道义和大国担当。

之后同志围绕本次党小组的时事播报内容,就人口经济红利、延迟退休等话题积极提出自己的思考与见解,展开热烈的讨论本次党小组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人: 常育嘉

供图人:常育嘉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三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微党课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