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三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3月2519点00分,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2小组3月党日活动顺利召开。本次活动采用在1420研讨室线下参会的方式举行,由黄彤彤同志主持,共15名同志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观看两会相关视频并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体会两会精神。


随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2023年全国两会实证记录片:春天里的盛会。


观看完纪录片后,各位同志就讲话内容进行了一番感想的交流和讨论。


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党小组内的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同志对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朱欣雨

供稿:朱欣雨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顺利召开3月份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