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19日上午10时,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3月党日活动顺利召开。本次活动采用在1420研讨室线下参会腾讯会议线上参会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程先楷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活动主要分为学习两会精神为新积极分子进行介绍指导两部分。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观看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发表的重要讲话和有关《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有关内容,深入体会两会精神并进行讨论发言。


然后,刘一诺同志和程先楷同志为新积极分子介绍入党流程和考核要求等相关事宜。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人: 孙聪慧

供图人:孙聪慧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下一篇:【党建】“木铎心声”党校讲座——《以文化自觉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