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月8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本次党史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主线,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以发展时间为序,展览包括“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个部分

每一部分以时间顺序划分为若干单元,通过丰富的文物实物和影音材料,向参观者生动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史。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党支部成员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险阻创建过程和轰轰烈烈的革命历史,深刻学习体会我党发展过程中的伟大精神,在丰硕的发展成果中展望未来。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全体支部成员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更坚定了砥砺前行的历史自信。如展览馆的纪念影片《长征》所言,“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这也是每一位中华民族子孙的使命和担当

供稿 | 心理学院19级学硕第四党支部

文 | 徐慧

图 | 徐慧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读书分享会和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