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学部全体党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10日下午16时,心理学部春季学期全体党支书会议在1318研讨室顺利召开。心理学部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曹昌健老师,学生党支部理论导师杨宗茂老师,党建助管,各支部党支书以及支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建助管就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党费收缴、三会一课制度、理论学习导师对接、支部工作计划、党员发展转正流程与变化、“心党员”成长营报名工作、党建活动申请和微信公众号运营。

其次,杨宗茂老师强调了支部工作的规范性与严谨性,包括支部工作手册,组织生活月报的和发展转正时的材料。杨宗茂老师还建议各个党支部多开展实践活动。

再次,曹昌健老师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对支部的要求与建议。一是党建工作开启新阶段,增加线下活动,加强支部内成员交流。二是支书相互共建,提高组织生活质量,相互学习交流,做好带头作用。三是把好培养关,从政治性、先进性、服务性三方面考察积极分子。四是创新活动形式,组织开展沙龙,精心设计活动。


此次支书大会传达和部署了近期各支部应当开展的各项工作,为未来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供图、供稿:辛畅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