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3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38日,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顺利开展3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共11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陈若和时畅同志作为主讲人,以“聚焦两会”为主题进行分享


在主讲人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对全国两会的内涵开展学习,了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在地位、履行职责等方面的区别。


随后,支部成员集中关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这一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学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决定的国家重大事项、人大代表的选举流程、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等。


了解相关概念知识后,支部成员对今年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展学习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对国家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并了解我国在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重点。

总的来说,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对全国两会,尤其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党支部将带领支部成员继续关注全国两会的议程,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供图|陈若

供稿|陈若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成功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篇:【党建】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学部全体党支书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