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月26日晚八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大会在图书馆三层培训教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赫主持,主要包括两位发展对象范奕敏、赵梓叶的个人陈述和相关情况介绍,对两名发展对象是否能被发展进行民主讨论和表决。

发展对象范奕敏和赵梓叶在各自的发展大会上进行了个人陈述,讲述自己在发展过程中的思想变化与心路历程。




随后由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党支书进行政审报告,最终经过支部的民主评议和民主表决环节,两名发展对象均顺利成为预备党员。她们分别发表了个人的感想,表示感谢大家在此过程中的帮助和对自身的认可,今后会更加严格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身边同学提供帮助。

最后两名发展对象也在党旗前合照纪念,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本学期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 |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文 | 曹玉卿

图 | 徐慧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