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九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929日晚9点,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了2021年九月份的党小组会。会议由李小雨同志主持,共45名同志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时事分享与讨论。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之后时事分享第七组成员就孟晚舟回国、东北限电、疫情流调三则时事进行了分享。

孟晚舟事件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孟晚舟没有违反任何加拿大法律,却被无理拘押至今,我们对此表示愤慨和强烈谴责。对于孟晚舟和牵挂着她的中国人而言,回家的路,虽曲折起伏,却是世间最暖的归途。

流调是一场与病毒赛跑的侦查围堵,从910日报告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到919日新增确诊病例数降至个位,莆田用了9天,流调队扮演了打响战疫第一枪的角色。希望这支队伍成为火种,让我国流行病学队伍呈现燎原之势。

9月中旬以来,全国多个省份出现限电。此次东北限电与能耗双控无关,是电力供应短缺所致。国家电网公司对此提出了五项积极举措,各南方用电大户城市也相继表态,将在国庆节假日期间严格控制灯光秀数量,以最大程度节省能源。保护城市之,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三则时事分享结束后,大家分组就时事内容进行了一番交流和讨论,并派选代表发言。之后,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易振南

上一篇:【党建】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学部全体党支书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