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与第一次转正大会于2021101019:00在后主楼1318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支部内19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介绍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及党员和积极分子考核制度,并讨论胡惠南同志的转正申请。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党员大会第一项,赵恒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的组成情况及学部的党员学时制度、积极分子成熟度考察制度。积极分子成熟考察制度是支部向党委推荐发展对象的重要依据,包括思想汇报、参与党内活动的积极程度以及其他体现积极性的活动等。

此外,赵恒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安排,包括三会一课、发展转正会、实践活动、理论学习、民主生活会等。

接下来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胡惠南同志的转正申请。胡惠南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阐述了自己一年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表现,对自己进行了客观的评议。

民主讨论阶段,党支书赵恒同志对胡惠南同志进行了评议,同时提出希望支部内成员在未来学习生活中能够互相了解、互相熟悉。

全体正式党员对胡惠南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人陈格炜同志宣读计票结果:6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同意胡惠南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胡惠南同志发表了真诚的感言,支部书记赵恒同志带领胡惠南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大家的一些疑问进行了回答,本次党员大会和第一次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供图:范芝钰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九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通知】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