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与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共同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月3日下午4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与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共同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团支书王璞珏同学主讲,宣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解放上海》。



首先,王璞珏同学结合历史故事,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解放上海的历史背景、解放上海前的准备、解放上海的过程以及治理上海的措施。

随后,王璞珏同学还介绍了时任上海市市长陈毅对党史学习的看法,“强调党史学习,就是要大家思想解放,把自己的成就摆到整个国家经济建设上去。”


党团支部还为本次学习准备了后续的自主学习材料,以便全体党员、团员能够获得对解放上海的党史更严谨、全面、深刻的了解。本次线上专题党史学习活动生动有趣,通过解放上海历史背景、解放过程以及解放上海后的治理措施的介绍使得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史学习的魅力,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史学习的意义。


供图供稿: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顺利召开党小组会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与20级博士二班团支部共同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