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顺利召开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031日晚6点,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十月党小组会以线上形式顺利召开。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单旭鑫同志主持,两个汇报小组分享时事,共63名同志参与学习并讨论。

会议内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内容第二项,汇报小组向与会同志分享时事。刘彦君、程先楷、叶红爱、谭静文小组针对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做“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专题分享,指出祖国统一符合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祖国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祖国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能实现!接着,他们分享了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的事迹。

之后,亓原同学代表小组汇报,与同志们分享神州十三号发射圆满成功、网红被怂恿喝农药、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去世、张恒帮郑爽逃税遭罚、李云迪嫖娼被抓等时事。



会议第三项,同志们就这些时事进行思考讨论。同志们在讨论中积极分享、主动思考,受益匪浅。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付晨露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前往朝阳区安贞街道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与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共同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