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毕业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6月11日晚18:0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本学期毕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五位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进行保与工作的经验分享与疫情之下党员同志如何发挥作用的探讨交流。支部共85名同志到场参与。

会议一开始,支部书记谭静文同志带领大家奏唱国际歌。



随后正式进入分享环节。

第一位分享的是刘力嘉师姐,她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支教保政策与相关准备,为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有价值的经验参考。



随后进行分享的是高星灿师兄,他为大家介绍了工作保的要求与准备,将面试的重点告知大家,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的技巧与方法。

于心怡师姐分享了自己保本校的经验,介绍了本校保情况与保时间线,提供干货满满的复试经验,并祝师弟师妹们学业顺利。



第四位分享的陈泓宇师姐成功保中科院心理所,她分享了实用的加分途径与探索科研兴趣的有效方式,鼓励师弟师妹们多去探索,多做准备。



接着,李春宇师兄为想要工作的同学分享了实用的建议,鼓励大家为自己的选择多多积累经验。

会议第二项,由党小组长带领同志们分组讨论分享在疫情期间和工作岗位上如何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志们对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第三小组党小组长魏铱楠同志代表第三党小组同志们发言,认为我们首先要配合学校和各地的防疫政策,帮助收集同学们的意见,进行反馈。一些同学也参与了疫情期间志愿者的工作,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做力所能及之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第四党小组由程先楷同志代表发言,他首先表示了对目前疫情防控政策的高度拥护,坚决拥护动态清零总方针,在此基础上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有能力的同学可以尝试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事业。

最后,纪检委员关岳琳从学时管理、积极分子表现评价与思想汇报提交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详细介绍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考核要求,明确了每一位同志的责任和义务,规范党支部管理与建设。



通过本次丰富的组织生活会,相信大家都有了很多收获与思考,不仅获得了来自学业上的建议,也进行了思想的碰撞。本次毕业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供稿:左明聪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毕业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