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参观“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1126上午,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参观“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

在参观中,党员们从各个历史时期党的纪律建设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以及严守党的纪律的英雄人物和违反党的纪律规矩的典型案例,深入学习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深刻把握党百年纪律建设形成发展的一系列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伟大斗争铸就百年辉煌。经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洗礼,收获颇丰。

供图: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供稿: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参观“铁纪忠魂——中国共产党100年纪律建设专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