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129晚上8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刘臻臻同志的入党申请。由于疫情原因,经上级党组织审批,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线上召开。大会由组织委员董丹同志主持,支部内21人参加会议,其中包括20名正式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组织委员董丹清点到会人数,介绍大会流程和发展对象。刘臻臻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对党的认知和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张爽和明对刘臻臻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陈述,与会党员对刘臻臻同志能否入党展开了充分讨论。



接下来,全体正式党员对刘臻臻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张爽同志宣布计票结果到会正式党员20人,收回表决票20张,收到书面意见10份,共计3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组织委员董丹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刘臻臻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刘臻臻同志发表感言。本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

供稿、供图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