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第三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2021121818:00在后主楼1316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支部的指导老师曹昌健参加了本次会议。支部内18位成员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6位正式党员4位预备党员8位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黄晶菁同志的转正申请。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黄晶菁同志的转正申请。

首先,黄晶菁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阐述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成长,以及自己在理论学习过程中的思考。

接着,转正介绍人刘亚男同志对黄晶菁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黄晶菁同志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进行理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民主讨论阶段胡惠南同志对黄晶菁同志进行了评议,赞扬了黄晶菁同学的乐于助人与热情此外,许子茜同志黄晶菁同志进行了评议,表示黄晶菁同志能够积极参与理论学习,并在过程中认真记录与思考。

投票阶段全体正式党员就监计票人候选人的确定进行举手投票,全票通过支委会任命刘明担任监票人候选人,翁小芳担任计票人候选人全体正式党员对黄晶菁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人刘明宵同志宣读计票结果:8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同意黄晶菁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决议宣布后,黄晶菁同志发表了真诚的感言,支部书记赵恒同志带领黄晶菁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支部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供图:张嘉恬(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张嘉恬(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七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