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七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1213日下午,研究生第七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党员转正大会在后主楼1420召开。会议由组织委员董丹主持,针对预备党员尼格拉同志的转正申请情况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全体到场同志合唱《国际歌》后,董丹同志对本次转正大会的流程进行介绍。

首先,尼格拉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两位入党联系人介绍尼格拉同志有关情况。其次,到场的正式党员对能否接收尼格拉同志为中共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后,尼格拉同志成为中共党员的申请被通过。

最后,尼格拉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我,争做合格党员,本次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党建】研五支部开展线上参观实践活动:《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七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