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4月29日下午7点,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106召开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起立并齐唱《国际歌》。唱毕,支部书记梁静介绍转正大会流程。



之后,预备党员赵萃田雪两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她们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工作以及学习等各方面的表现。这两位同志表示自己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间学习到很多,成长了很多,正确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同时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继续用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规范完善提高自己。


在两位同志结束宣读《转正申请书》之后,其他同志分别对赵萃同志和同志的表现进行评议在场的同志们均肯定了两位预备党员的表现,并结合实际工作以及生活中的接触给予了积极的评价。随后,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两位同志的转正意见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顺利通过,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会议决议》。


最后,转正成功的两位新党员发表了入党感言,表达了对党支部接纳自己成为党员的感激,表明了未来继续努力和奋斗的决心与成长的方向。


相信赵萃、田雪两位新党员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供稿:李奕菲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预审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