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35晚上8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闻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会议严格按照心理学部相关工作要求开展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唱国际歌,随后支部书记唐闻悦介绍会议流程

会议第二项唐闻悦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本学期在校党委和心理学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支部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从夯实基层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发挥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开展了各项工作,坚定了同志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另外分析了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形成了下阶段工作初步思路

之后,党员们对支委工作给予了肯定,深入讨论了支部现存问题,并对党支部下学期工作提出了个人建议。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逐一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具体内容简要概括如下。

唐闻悦: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模范先锋作用不够突出,党组织赋予我的职责不仅仅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更是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群众中落地生根,新学期加强对党员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情况的关注,形式多样的开展党组织工作。

左慧芸:党务工作方面习惯性按部就班,没有主动的带动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活动,忙于学业和自己的工作,对理论水平的重视度不够,没有积极的和自己消极、懒惰的心理作抗争,新学期开始要提高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带领大家巩固理论知识,共同进步。

周子祯:在上一学年的学习中,对自我的要求标准不够高,只满足于把事情做完,在质量和效率上没有高质量结合起来,这样不利于党性的提高和自我的成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督促自我,力求上进。

安盈勋对待党务工作不够坚持上进,在学习中缺乏恒心,仔细想想是因为职责性不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够日常参与党内事务还需进一步丰富知识在新一年提高重视程度,努力参与到党支部的工作和事务中来,在实践中应用和不断完善理论知识,为支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和价值。

苏羽佳:对待工作困难有些许畏难情绪,仅仅满足要求缺少创新型和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创新观念的理念没有始终贯彻,下阶段会加深对理论知识的深度学习,从自身问题出发,加强与其他党员同志的交流,发现问题、改善问题,在开拓中前进。

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党支部内部交流,下阶段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十六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