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拆分大会暨支委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2109点半,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拆分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在后主楼1318召开,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拆分为两个支部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现任党支部书记廖晨曦同志主持。

首先,廖晨曦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拆分办法本科生党支部拆分为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2018级1班、2019级1班、2020级1班和3班、2021级综合班编入第一党支部;2018级2班、2019级2班、2020级2班、2021级励耘班和师范班编入第二党支部。


随后召开了支委会换届大会,廖晨曦同志简要介绍了本次参加支委会竞选的同志并邀请各位竞选同志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说,重点介绍了自己的竞选优势、过去承担的工作与成果、自己的工作规划以及对未来党支部建设的设想。

正式党员依据候选人的陈述分别进行了提问。廖晨曦同志组织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最终换届结果如下: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梁静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连阳宇同志当选组织委员,王关睿同志当选纪检委员,叶己同志当选宣传委员。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谭静文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辛畅同志当选组织委员,关岳琳同志当选纪检委员,左明聪同志当选宣传委员。

至此,本科生党支部拆分大会暨支委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张冯铭依

供稿:张冯铭依、李春宇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拆分大会暨支委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