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悼念张先生
《厚粲集》图文补充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3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我国著名心理学家张厚粲先生文集《厚粲集》图文的收集与整理工作已启动近一年,拟于2023年出版。为全面展现张厚粲先生对中国心理学的卓越贡献及其丰富鲜活的人生经历,现计划在师生、亲朋、好友收集的图文基础上,向社会各界人士补充征集有关张厚粲先生工作、生活、学习等场景的照片、视频与纪念文字,经编委会挑选后纳入。图文一经采用,均视为免费授予版权。

照片要求:清晰,分辨率不应小于300*300像素,照片必须备注文字,说明照片拍摄时间、人物和场景。要求原图,不涉及第三方版权。1939—1990年期间的照片,可不考虑分辨率。

视频要求:清晰流畅,自主拍摄,视频必须备注文字,说明时间、人物和场景。不涉及第三方版权。

照片与视频发至邮箱:1369620782@qq.com

纪念文章发至邮箱:memoryofZhang@163.com

截止日期: 2023年1月4日。

感谢支持与参与。

《厚粲集》编委会

2022年12月31日

上一篇:国际心理科学联合会(IUPsyS)唁电

下一篇:《厚粲集》图文补充征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