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悼念张先生
中国心理学会军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空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心理学系唁电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北京师范大学张厚教授治丧委员会:

惊悉张厚先生仙逝,我们深感震惊、难掩悲痛!谨此致以沉痛哀悼,并向家属及亲人表示深切慰问。

张厚先生是国际著名心理学家、教育家、我国心理学事业的卓越开拓者。先生德厚流光、赤子之心,精勤不倦、著作等身,桃李芬芳嘉惠学林。先生为心理学科建设拼搏奋斗,为培养心理人才呕心沥血,为新中国心理学科建设奠基铺路。先生的逝世是中国心理学事业和教育事业的重大损失。

先生长期以来对中国心理学会军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空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心理学系的发展给予了亲切关怀和无私帮助,我们将永远铭记于心;2011年,在古城西安召开的中国心理学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四届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上,先生的鸿儒硕学、大师风范,令我们难以忘怀;先生的品格风骨垂范,众人景仰,先生的精神、伟业,崇贯学界,后辈永念!

慈颜已逝,风木与悲;我们将继承先生遗志,为中国心理学和军事心理学的发展而继续努力奋斗。

沉痛悼念并深切缅怀张厚先生!张厚先生千古!

国心理学会军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

空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心理学系 敬挽

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上一篇:济南大学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唁电

下一篇:中国心理学会军事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空军军医大学军事医学心理学系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