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同时增进新老教职工交流沟通,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学部工会于11月16日在学校东操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四十余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了4个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典事件,将老师们分别以“小岗村的红手印”、“南海边的一个圈”、“汶川县的新十年”和“四十年后新起点”为组名进行分组,各组依次完成了“砥砺奋进”、“立德树人”、“一带一路”、“将改革进行到底”等运动项目。最终以各行政办公室老师为主的“新十年”组取得总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他各组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团结合作、有爱互助的良好风貌。

最终本次运动会顺利结束,所有老师和负责裁判工作的学生合影留念。

来源:心理学部工会 供图供稿

上一篇:【喜讯】陈宝国老师获第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

下一篇:【党建】心理学部教工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