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教工之家| 新闻动态
【喜讯】陈宝国老师获第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16-06-1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经教师个人申报、各部院系推荐和专家组评审,全校共推选出10位教学名师,我院陈宝国老师成功荣获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北京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奖。
  从教20余年,陈老师主讲的《普通心理学》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普通心理学》是心理学专业重要的基础课程,在心理学高层级人才培养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多年来陈老师不断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方面进行更新完善,将科研和教学相结合,用科研促进教学。把最新的科研成果引入课堂。一方面传授给了学生最新的科学知识,另一方面也激发了学生学习和讨论的兴趣,培养了学习的批判精神和科学研究的能力。
  陈宝国,心理学院教授,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心理语言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理事。2010年主持的《普通心理学》获评国家精品课程;2013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钱瑗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2015年获得北京师范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

上一篇:【喜讯】热烈祝贺我院张厚粲先生荣获国际心理科学联合会“艰苦卓越成就奖”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